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美容講座】Pevonia 20週年全球巡迴教育課程 ♥

草莓早前參加了Pevonia關於美容的講座【Pevonia 20週年全球巡迴教育課程】,非常特別的一次經驗!首先瞭解一下美容這個市場以及瞭解Spatrend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值得花時間去聽的。之外有講解膠原蛋白的種類、醫學美容的知識。最後講講Pevonia產品的成份都是世界頂級的美容成份。
 



接著有Dr. Christian Jurist為大家現場示範瑾顏臻白系列的產品

Pevonia這品牌大家未必認識,但其實已遍佈全球90+國家!
蓓麗雅的產品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酒精或化學劑,也從不使用任何形式的動物測試,產品包裝均可迴圈再用或被生物分解。蓓麗雅更簽署了安全護膚品宣言,成為有機貿易協會(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成員,向公眾保證了護膚品的安全性,以及對大自然的維護。


而品牌也獲得非常多參美容大獎~例如:
Beauty Oscar Academy Awards - "The Best Spa Brand"
IRISH TATLER SPA AWARDS BEST PRODUCT LINE”、
SPA CHINA AWARDS - "年度最受歡迎品牌" 以及
SISTERS BEAUTY PRO AWARDS - ”優質水療產品大獎” & ”締造無瑕肌膚大獎”。

Pevonia
已推出很多Line,等草莓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最貴的應該是魚子精華修護系列吧!
歲月流逝、環境惡劣等外在因素、自由基及壓力均會對肌膚造成破壞,
更會磨滅青春的肌膚、這正是肌膚活力及明亮肌膚的時刻。



果香活化抗衰老系列,是身體用的抗衰老產品!



男士護理系列,包括有魚子抗皺乳霜、舒緩乳霜、抗敏剃須護理乳液、水份泡沫潔面啫哩


這眼罩裡面全都是薰衣草阿~~一回到家已經把它拆了用了!超級舒服~


香檸潔淨系列(粉刺肌膚護理)
強效配方蘊含過氧化苯甲醯、水楊酸及硫黃,針對改善一切年青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衍生出的各種肌膚問題,是先進科技與高效成份的完美結合,簡單易用,帶來明顯的改善功效。

敏感細緻系列
如果您的肌膚比較敏感,您需要的是性質溫和,具有舒緩及抗敏作用的護膚系列。



防曬系列
直接或間接地接觸紫外線(UVA/UVB) 都會對肌膚造成永久的傷害。無論是徹底防曬,曬後修護,還是自製古銅膚色,此系列都可以滿足您的需要。



高效修護系列   
歲月的痕跡會最早反映在肌膚上。缺少有效預防的護理,會加促肌膚老化,出現表情紋、皺紋,缺乏彈性甚至不平滑的情況。

 


瑾顏臻白系列
獨家配方結合最新凍乾技術,針對肌膚衰老跡象效果顯著,還原肌膚新鮮度,即時變得飽滿有彈性,透白亮澤,回復年輕神采!感受猶如雕琢藝術珍品般的呵護與蛻變,緊實、精緻、透白、柔嫩,煥發熠熠光澤,這卓越的護理就是為令你贏盡豔羨而設!



特別介紹這罐是魚子精華護理霜
魚子珍珠護理霜擁有特效技術優質高貴魚子修護霜,具備充足強力活性份子去抵​​抗肌膚衰老現象。
皮膚加速吸收同時變得滋潤細緻,效果非常顯著。再配合魚子珍珠精華、Escutox(R) 明顯減輕惡劣皺紋增加肌膚內在的飽滿感,促進肌膚吸收養份的能力複青春,加強修護及抗衰老。




連很多外國雜誌也提到Pevonia,怎麼身在香港的我從來未有聽過呢><
再次謝謝Pevonia的品牌公關邀請可以去聽這講座學到不同的知識^^

Website: www.pevonia.com.hk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