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底霜分享】JILL STUART 2012新品 Luminuance光澤底霜 ♥


如果沒有粉底、遮瑕我應該不太想出門了吧XD
想遮容透薄自然沒有厚粉的感覺除了選粉底很重要之外,打好個底也是關鍵。
一直以為自己經常出油所以要控油,結果反而狂出油…
原來自己缺水底面層泛油來補缺水的問題,之後每次化妝前都必打潤底!

塗上臉清爽的都捨棄,因為怕一壓粉就變得太乾
太潤、太黏的又怕自己受不了…所以具保濕力又不黏的是我首選

JILL STUART Luminuance 妝前底霜HKD250 / 30ml


蘊含85%精華液成分的保濕力,質感水潤,令之後使用粉底更貼服持久。
淡淡的粉紅色調,為肌膚帶來自然健康紅潤感。
 


單看包裝Jill Stuart已經是滿分(偏愛華麗包裝XD),採用壓頭設計
 



質地偏水而帶有粉紅色,而帶有淡淡清香味道
上圖草莓試有手上左邊是沒有塗上妝前底霜,右邊是塗了妝前底霜的手
塗出來是沒有明顯閃粉,不過細看之下是非常有光澤


接下來要試上面了!先送了可怕的素顏XD
最近痘痘很會長在額頭上-___- 如果不是很腫的話要遮都不是很難的=W=



用量大概1下半左右已足夠塗全臉



只塗了妝前底霜並沒有上粉底已看到有不錯的光澤感!


最近上粉底的方法都是用粉條~~不是只有舞台劇才用阿~~
是比較薄身的粉條不過遮瑕度已經足夠不用上遮瑕(很紅的痘就要另遮)
如果有機會下次再和大家推介一下草莓用的粉條吧^^




先近看半臉的全妝照~全臉的光澤感都很明顯
不管是蘋果肌、眼底的位置都沒有暗沉喔~~
基本上除了鼻影可以加強一下之外其他都不用了,
如果不想太濃的話單塗這個Base就足夠了



添加85%的磷脂質膠囊等高保濕美容成分
而保濕成分包括有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



草莓這天參加朋友的飲宴回到家也沒有太大溶妝、乾紋等等
持妝度算是很不錯,光澤度也不減
非常適合喜歡透薄妝容的朋友喔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