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活動】畫畫為樂。與糖妹有個櫻花約會 ♥

早陣子出席了Garnier的活動,和糖妹一起Art Jamming
身邊還有不少當紅的Youtuber,你又認識幾多位呢(笑)


還有好久不見的Blogger友阿花和小Bi
全都變成Youtuber啦,大家有沒有多多支持他們的Video呢?


這天的主角是【櫻花透白系列】

櫻花透白潔面乳
櫻花透白精華乳
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PA+++
櫻花透白面膜


在場還有很多粉紅色的甜點和零食提供,粉紅控的我已吃了不少 哈!


 




先恭喜糖妹再擔任Garnier的代言人!她形象百變和友善難怪得品牌喜愛~
糖妹當天更現場還幫男粉絲立即試用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呢
這位男粉絲真的有福啦!有糖妹親自幫它塗上(羞)



接著就進行Art Jamming的部份啦~




 
草莓心知畫畫天份其低……所以就畫最簡單又不太會失手的愛心好啦!


用色方面都是選我最愛的糖果色系,粉粉嫩嫩誰會不愛呢(笑)
當然不少得和代言人糖妹合照啦~


旁邊的Blogger們的功力真強!草莓笑說可以拿出去賣呢~~
拿著我的小學級畫功真是非常失禮呀~~~


這天就完成一個糖果色系的環保袋 Yeah
謝謝Garnier這次的邀請可以和大家聚聚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領取試用裝的話,就登入以下網址吧!

Website: www.hkgarnier.com
Facebook Fanspage: h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邀犒。這篇Garnier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