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美髮】沒有精華油不能活。AVEDA 水漾滋潤頭髮精華 ♥


草莓一直覺得頭髮是女生最大的武器(不看臉的話XD
如果朋友頭髮亂到跟雜草一樣,我會受不了幫她梳順
同樣的,蓬鬆亂髮這個情況不容許在我身上發生~~

相信大家都花很多時間在臉上,不太會弄頭髮的我來說
真正花時間只有在洗完頭之後的護理(羞)
就算是旅行草莓都會帶著頭髮精華油,因為每次去旅行洗完頭都感覺很難梳開
到現在每天洗完頭沒有塗頭髮精華的話我會發瘋(所以台上隨手就拿到精華油)
其實,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去換來一整天的順滑,很值得吧!



 
AVEDA全新推出的【dry remedy™ 水漾滋潤頭髮精華】HKD300 / 30ml

蘊含萃取自生命之樹的有機棕櫚樹果油高達99.9%天然成份萃取
能滲透頭髮並即時提升水分達41%,卻不會殘留黏膩感。

有機棕櫚樹果油 (Buriti Oil)被譽為生命之樹,
即時給予頭髮潤滑感覺,但質感輕盈,又可以為頭髮增添滋潤、柔軟及光澤。



這支長得跟身體精油一樣,一收到的時候確實覺得好細支
抱著會不會用幾次就用光光的疑惑……



質地比較輕盈的精油狀


濕頭


濕頭髮塗上精華


塗上精華後吹乾頭髮

使用方法
於造型及吹乾頭髮後,取1-2滴精華於掌心,搓揉雙手以乳化精華均勻塗在髮中至髮尾



由未洗頭到吹乾頭髮後的對比圖




是第二天下午去完活動回家拍的,頭髮也好有光澤
看不出來是昨晚洗頭吧~~~


草莓用後感:

草莓習慣是洗完頭,未吹乾頭髮之前使用護髮油
dry remedy 水漾滋潤頭髮精華】需要用上十幾滴才能夠塗勻在髮尾位置
而且吹完頭髮質感會太過輕盈,不像塗過精華一樣…不夠滋潤~

原來它是建議吹乾頭髮後才使用呢!草莓再接再厲在吹乾頭髮後使用
結果1-2就可以塗勻(驚訝
剛開始試用還覺得它的滋潤力度不夠好,原來它最大威力是在吹乾頭髮後

我還是固執地濕髮先用幾滴塗勻在髮尾再吹乾頭髮(吹頭髮時會減少打結情況)
接著乾了之後再用幾再塗一次,這樣不但增加了光澤度,髮尾怎樣弄也不易乾旱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到底自己是適合吹頭髮前/後使用吧,最重要是找到想要的效果!


Website: www.aveda.com.hk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Aveda


【邀犒。這篇AVEDA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