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活動直擊】收獲豐富的Clinique夏日美肌聚會 ♥

好開心可以出席Clinique x Cosmopolitan Summer Editor's Choice夏日美肌聚會
本來活動是上星期的說,因颱風問題順延至上星期
今次的主角是環繞Clinique 3-Step產品(先送上草莓和大隻model的合照A___A



 

咳咳!回到正題 XD
來到今次活動場地W Hotel,會場放了很多Ipad原來是簡單了解我們皮膚的問題
因此找出最適合各位的產品和系列


當做完這個小測試之後,Ipad便會show出你皮膚是1/2/3/4
而草莓的皮膚是3 混合性偏油
另外我也有暗瘡問題,電腦也建議它們的痘痘系列很適合我(我已回購數支暗瘡水,好好用!)


所有櫃都搬到W Hotel這邊呢!

 



Clinique的睫毛液也是很好用~自己也用過幾支~不錯呢!

 



Clinique粉絲當然也有明星李詩韻!草莓抓緊機會終於可以和李詩韻合照^^
最近很多電視劇都看到她~真人也很美~~
把合照postFacebook,身邊很多男生都很like她喔!

 


李詩韻魔術師玩魔術,把黑色的光碟變成雪白色

 



Kelly傅嘉莉更在台上分享使用3-step的心得,上次Clinique活動看到Kelly已經很nice
草莓覺得她樣子有小許像楊丞琳呢@O@


3-Step: 洗面液->潔膚水->特效爽膚霜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質地十分好推




每台也有BA耐心地為大家試上3-step產品

 


最有名的潔膚水有效清潔皮膚上的污垢,利用綿花球溫和地去除角質層
你看~~圖上的綿花球擦過草莓的頸已經變黑了!太黑了吧~



大會送上禮物籃給嘉賓作結尾



嘿~草莓是第一次跑到W Hotel呢~
小吃和甜點都做得蠻好吃~特別是這個印有Clinique 3-Step的小cupcake!朱古力味很濃郁呢



謝謝Clinique這次的禮品~~一打開時真的很開心!!
雖然以前也曾經買過一套3-Step,不過Toner則不是這支..而是補濕潔膚水2
今次這支是溫和潔膚水3號,未知是否更加適合我呢?其實這支潔膚水除開也是很便宜
200ml / HKD170400ml / HKD270 如果大家常用的話這支也很省用~~
效果如何?等草莓配合毛孔緊緻系列一次過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