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白是王道】美透白-Shiseido美白系列分享 ♥

保濕、美白、抗痘、抗敏感……之中我愛美白的程度應該遠超過保濕(笑)!特別是每次去專櫃買完產品都不忘問櫃姐拿它們家的美白精華來試。早前Shiseido3.14的白色情人節舉行了「WHITE DAY」邀請了陳法拉、徐靖雯及周子揚,可惜現在都要上班未能出席><

 


▲法拉女神果然是稱得上女神!怎麼連背都那麼白滑阿~~法拉分享她的最愛-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正是法拉最愛的眼霜!

 


 

▲以前已經分享過WHITE LUCENT的文,詳文可看:

不過由於太愛用了,不出兩月已經用完之後停了幾個月沒用,臉就開始暗沉了。這次再拿到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拿到手的那一個晚上,我真的高興到有點睡不著(太High!),質地阿、吸收度在這都不詳細說了因為舊文都分享過。

重點說一下草莓重拾光澤的喜悅吧!由於暗沉都好一陣子了,連上妝後都有點不夠透亮的感覺,都是靠自然光來打光才敢拍照所以最近都變得好懶(哈)。連續使用一星期左右慢慢由暗沉變沒有那麼暗沉再變有光澤了!特別是蘋果肌的地方最亮,所以最近上班都敢以素顏見人XD這美白精華除了價格是偏高了其他的都很滿意,畢竟Shiseido已經有140年絕對有信心。


 
 
 

 


▲反而這罐美白眼霜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15ml是新出的,我自己本身是對眼霜沒特別要求的,只要不太黏不會起油脂粒比較清爽我已經過關。抗黑眼圈絕對是Bonus,因為我最主要都是想滋潤眼底皮膚的乾燥。晚上有時間的話也會拿這眼霜好好幫眼睛按摩,能加速血液的循環(因為草莓的黑眼圈不是深啡色而是偏青色)希望透過按摩令眼部的血液運行得好一點。眼霜質地拿起來不是很水而是偏乳霜狀,但是很容易推開又不會過滋潤這點是蠻驚喜的!




▲另外,草莓也自費買了夜間美白護膚粉!不知道大家在夏天會否跟我一樣出油出得過份,自從幾年前買過ZA的護膚粉我自己就愛上了。不但是給懶得化妝的你用,而且立即吸油的程度強過用衛生紙慢慢印(當然要先吸好油再上好保養品先用是最好啦),我自己是每天上班當個碎粉來用,粉又滑又遮到小小毛孔和小小泛紅,比起BB Cream來得更「護膚」。出油人拿來用可減少塊面油到可以煎蛋的地步,不過最後叮嚀大家,我還是回家會用洗臉產品洗臉啦!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