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北上美甲】高技術菱形和格子的美學 (附草莓精選美甲款式) ♥

草莓並不是經常去弄甲,記得一次弄已經是201012月了!
舊文可看:

這一次因工作關係要北上幾小時,之後便時自由時間!
所以草莓去了找帥哥弄指甲啦,因為帥哥已經搬了鋪,所以需要找一下
找到之後便上頂樓的小桃園先吃個飯,2個女生點了片皮鴨和客家豆腐
超有種XD!Total 每人約RMB 57~超便宜,
那片皮鴨草莓和同事每人已經吃了6-7片,還吃不完幾片(片皮鴨RMB68豆腐RMB28

而且小桃園的雙皮奶和薑撞奶也蠻好吃!只需RMB 6!!!
要不是已經飽到爆炸,我一定會點來吃。推薦你們去吃喔。


說完吃的,便回到指甲話題XD
草莓還是選了粉紅色為基調!!永遠走不出粉紅色的魔掌。
而款式是選了(Chanel格仔外套+菱形學院風)
其實一開始覺得這2種風格弄在一起會很奇怪,不過弄出來還蠻好看的。
 


 

 

 


本來想找帥哥畫的,幫身幫我弄甲型的【佳佳】一直了解我想要的style
所以還是佳佳幫我畫,大家要先溝通好弄的款式喔!
結果由一進去坐下到弄完總共花了3個半小時!! 絕對是心機之作。
每條線,每個菱形都畫95分以上!! 畫好形之後還要點金線上去
其實大家看得出草莓是用了2種顏色嗎?一隻是粉紅色一隻是祼膚
 如果帥哥沒空的話,佳佳也是另一好師傅!(太難的還是找帥哥吧)




另外同事比較喜歡可愛的風格,因為她一直沒選好要弄什麼style
(還是suggest先有一個概念自己想弄什麼的,再找雜誌上的給美甲師看)
結果同事先選了底色是淺色的裸色,只有顏色的時候還蠻奇怪的
之後草莓suggest她畫彩色的豹紋款,再加她喜歡的貓咪。
結果弄出來她很滿意,特別喜歡帥哥幫她畫的貓咪^^

 






帥哥的店其實不難找,一上羅湖商業城的那條橋之後轉右
找【10號門】只要認住10號門一進去抬頭望就已經看到帥哥的店
收費是這樣的:

GEL (不延長) RMB 150
GEL (延長) RMB 200

好像草莓只有幾只手指比較短或缺角或不夠方的話,那些延長是不收費的
(記得先問要不要收錢)
還有加閃石約108粒也不收費的(當然要看大小而論)
上一次草莓弄的需要延長,所以是RMB 200,媽媽也覺得有點貴
不過自己先留好指甲再上去修就RMB 150OK!!
全部收費都是包畫花!不用另外加的。
草莓也跟同事說要選值得的款(就是畫難的花),太簡單的就太浪費他們的功力了!!
 像草莓的款式在香港弄應該不便宜!! 我猜應該要400-700不等(全人手畫喔!未計畫成怎樣)





下面的是草莓參考的款式以及精選的款式:


 





本身好想弄下面這款有貼紙的,不過佳佳說是貼紙就弄不到了
大家還是找一些人手可以畫到的款式啦!



下面這款畫花的草莓也有考慮過



這款草莓很喜歡>< 不過因為有貼紙弄不到,不過中指的幾層粉紅好燒阿!!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