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 【自家試用】一月。私心推薦的常用好物 ♥

各位新年快樂!!近月底比較多文債要還所以比較少出自己愛用和值得推薦的東西,
所以這篇一定要好好歌頌最近買/用的好物!


包括有Laura mercierLoose Setting PowderMJ的晶瑩啫喱亮甲油、MJ眉筆

 


 







之前一直都是濕粉之後用粉餅,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厚所以最近轉用碎粉,
不但粉很細而且很薄透才是重點!持妝度足足可以8個小時都沒有問題,
都不用經常補妝,一罐好用的碎粉的確可以用很久!




 


MJ的晶瑩啫喱亮甲油當最後一層擦的面油很好用,因為擦完之後很像GEL甲那種的光澤,
我現在的指甲已經十天都沒什麼掉漆,只是在指甲最尾那邊小許甩了,自己也不捨得買幾百蚊的面油>< MJ這支HKD 5X很划算!絕對可以一試!


 


MJ眉筆是小嬌推介的,因為雙頭可以選不同顏色(一深一淺),比自己之前用開的KATE更好用!因為KATE的是一頭是筆一頭是粉。不過自己已經有KATE眉粉所以都不會用另外一頭的眉粉,MJ的一深一淺更得我心!用完之後可以自己去櫃再配,很方便。

 


這支Maybelline的眼線液是小嬌送我的,自以為MJ的啡色眼線液已是我一生中最愛,
沒想到竟然有一支可以得到我歡心!Maybelline這支眼線液登上日本VOCE雜誌的NO.2!!
最大特點應該是它的筆頭很細很細~而且黑色是很漆黑的那種,很實色!
防水防油度超好,拿去沖水都不會掉(所以畫歪了就很難擦走囉XD)。

這回自家試用及私心推薦已介紹完畢。下回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