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 用精密數字尋回自己的「黃金比例」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

 

到底我係到搞咩東東?我在玩「魔法彩粧鏡」呀!其實就像拍大頭貼一樣還可以加很多有趣的裝飾,立即可以uploadFacebooke-mail和所有朋友分享呢。
 


不過草莓一開始不太懂得怎去按那些裝飾,幸好有職員為草莓解答,終於成功send到去e-mail啦。

 

 



SHISEIDO在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地面,開設全港首創的期間限定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Studio。現場還設有提供Shiseido獨家「黃金比例」彩粧咨詢服務,是由專業彩粧師配合先進iPad App,即場拍照和透視客人的面部比例,度身改造日常粧容。不論是男或女,都可體驗這「黃金比例」的變臉魔法喔。用IPad App先量度好面部的比例便可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需要修飾,除了App可以量度之外還可以人手量度呢。

到底黃金比例是什麼?其實每個人的五官輪廓都大不同,要塑造美人面孔只要化妝時將自己的五官輪廓化至接近這個黃金比例2mm就完美了。

美之黃金比例:

【面型篇】


(1)面部的闊度:眉峰至下巴長度 = 11

草莓度這個比例是剛好1:1!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臉太長還好數字顯示出來是剛剛好阿



(2)【面頰篇】鼻翼至輪廓線闊度:黑瞳下方至輪廓線長度 = 12




【唇部篇】

 


(1)唇山:位於鼻孔位置的正下方

(2)唇山的角度:上唇唇山與唇谷的角度為10度左右

(3)上唇與下唇的比例 = 11.3-1.5

(4)咀角:上下唇的咀角位置需平衡


【眼眉篇】

 


(1)黑瞳的士徑:眼頭至眼尾的長度 = 13


經過一輪IPad App和人手量度之後更加了解自己的黃金比例,之後便可以照著這個完美比例來化妝囉!現場有Shiseido的專業彩妝團隊為我們化個黃金妝。

 




 





而當日幫草莓化妝的是Kay TsuiKay為草莓修改一下妝容和講解怎麼化才有一個黃金比例(例如眉要再粗一點、眼睛要再化後一點…)就算有沒有化妝底子的女生們都會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之後有party的話不妨請化妝師們為你化一個誇張一點的派對妝阿^^不得不讚Shiseido的平頭化妝掃的毛好細軟很好用阿!!





謝謝Kay幫我化這個黃金比例妝阿~~雖然Before是偷打了粉底XD不過粉底的遮瑕度很高咧痘痘都遮得很好(眉和眼影都是跟著黃金比例來化的喔,是不是有差!!)。


 


化好妝之後當然要留下來拍一張照片當魔法彩粧個人年曆!這裡也有專業攝影服務全都打好燈喔。
每逢星期六日,更有駐場專業攝影師呢!一整年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黃金比例妝放在台上阿~XD

 


最後,草莓急不及待在看唇膏呢!因為這邊可以無拘無束的環境下選購產品阿。而且只要買滿HK$2,000,即可尊享個人形象彩粧服務,並額外送華麗豐盈睫毛一對,及尊享專業攝影服務。或 HK$500享用個人形象彩粧服務及專業攝影服務。

HK$500享用派對彩粧服務,完全服務後可免費換領價值HK$300 SHISEIDO產品。


到底那裡可以玩到這些?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Studio
(期間限定︰即日至2012229)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地面
查詢電話:3101 1003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