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 春天就來點祼色吧! 新入手的包和鞋子都在這裡! (附試身) ♥

考完試算是半畢業了~ 卻竟然病了一個星期!! 辛苦到爆炸了~
吃藥也吃到變傻子~ 只有吃藥再吃東西 就睡覺了~ 把之前的辛苦都睡回來嗎?
 
這些都是在考試之前買回來的~一直都沒有空把它們拍下來~
 
 
之前的預告換來一些期待的聲音~我都有聽到你們的心聲啦XD
 
春天來了就是要祼色嘛!不能再黑白灰了~~
 
 
衣物篇~草莓下一篇再放吧~ 這篇先說說鞋子和包包吧~
 
 
 
這個包有2種拿法~ 揹的和手拿的~
它的粉色的就是吸我眼睛的第一秒!
而且價錢不貴~HKD180 還有啡色/綠色可選~
粉和啡害我站在店裡考慮20分鐘耶!實在太難選了~
購自旺角潮特~它們家的包也不錯~價錢可接受~
 
 
而鞋子方面~由冬轉夏當然是涼鞋的天下啦!
草莓已經不喜歡穿Conz和波鞋了!讓腳指頭出來透透氣嘛!
易襯和價錢是草莓一向的首選~
價錢便宜~當然你可以選擇淘寶~不過草莓還是喜歡親自上腳試試
怕穿了不舒服會浪費錢或款式/顏色/大小不同要換~
 
 
 
 
 
(1)米白交叉
 
喜愛的原因:因為跟不高~實用性高~而且很好搭~基本上什麼衣服也搭~
價錢又不貴~約HKD160左右~ 已忘了價錢~
購自旺角花園街~
 
 
(2) 祼色配小窩釘高跟鞋
 
喜愛的原因:點可以冇返一對戰鞋呀?去飲野點都要有返對高跟既鞋既~
另外也是用身高令大家忽略肥肥下身的我啦XD而且這種祼色我很愛!
加上小窩釘~口味有點重~也是我愛之一!
腳踝上的"小金鍊"再裝飾~唔知係好處定係壞處~
好既就係會GRAD D 帶點小女人(著斯文D既裙既時候)
唔好既就係。。怕MK囉~XD
 
 
 
呢條小金鍊真係可圈可點~
 


其實我都係好鐘意佢個鞋款同隻色~希望著到隻腳白D~哈哈~
而且價錢又岩~都係HKD1XX左右
都係購自旺角花園街~
 
唔知大家又鐘意邊款呢~
其實全部我都好鐘意~所以當時一下2對就買哂~而家都仲想買拖鞋去墾丁著XD
 
 
冇錯~已經買好機票又去台灣喇~到時又血拼回來囉~
 
希望你們會鐘意草莓的文~ 喜歡的話請給一個推和留言吧 :)
你們的支持才是草莓出文的動力呢~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