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 Clinique 都出埋BB cream喇! ♥

倩碧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
斑點、痘疤、毛孔、膚色不均 一抹間,完美零痕肌
全面防護青春 讓你明天比今天更年輕


全球專業皮膚科醫師品牌「倩碧」將於2011年5月推出倩碧第一隻抗老BB霜 -「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 倩碧從專業皮膚科學觀點出發,延續健康新美力之底妝新思維,為BB霜注入健康能量,堅持只含對肌膚有益且絕對溫和的成份配方,一次對抗斑點、痘疤、毛孔、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明顯撫平細紋與皺紋,且能舒緩與保濕肌膚,呈現年輕膚質,完美修飾與保護你的肌膚,預防UVA/UVB造成的提早老化跡象,同時保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傷害,打造健康肌底。此外,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亦能平衡膚質、抑制油光,讓底妝擁有全天候的持久效果。 一抹瞬間,抹去所有時光痕跡,給你完美零痕肌。

    BB霜早期應用於術後受損的肌膚,具有舒緩、保護及加強防禦的功效,就像敏感肌膚的一層防護衣,可舒緩及促進細胞再生,或修飾術後泛紅肌膚,近年來更發展為人手一瓶的萬能底妝品。倩碧全球產品發展資深副總裁Janet Pardo表示:「隨著BB霜受到廣大歡迎,倩碧針對女性肌膚保養需求,延續品牌皮膚醫學專業,以最新保養科技投入研發『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這款全新BB霜與其他產品最大的差異,在於它一方面能避免UVA/UVB傷害,協助預防提早老化跡象,同時又能立刻修飾臉部瑕疵。並堅持100%不含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的原則,希望能帶給消費者絕對安全、溫和的完美底妝體驗。」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也表示:「時光肌無瑕BB霜是超脫底妝思維的全新選擇,最適合追求效率與效果的現代女性使用。自2010年11月在國外幾個國家的限定通路上市以來,平均日銷近千支,兩個月就熱賣超過五萬支!同時在BB霜發揚地韓國更獲得Allure、ELLE等美妝大賞肯定,台灣地區預計上市首月將賣出5000支,橫掃專櫃BB霜市場!」


成份特色
1防護老化:咖啡因延緩老化痕跡 寬頻防曬抵抗環境傷害
    打造健康肌底的祕訣來自於有益肌膚的關鍵成份,時光肌無瑕BB霜內含對抗時光痕跡的最佳武器「咖啡因」(Caffeine),能鎮定與舒緩受到刺激的肌膚,同時強化肌膚機能,明顯減少細紋與皺紋。同時添加高效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保護肌膚不受環境侵襲因子的傷害。甘草亭酸(Glycyrrhetinic Acid)能減緩肌膚因外在刺激、內在或外在壓力所造成的肌膚敏感現象。另含甜菜(Beet sugar)、 蔗糖萃取( sucrose),幫助有效舒緩鎮定肌膚。

    倩碧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同時具備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成份,為肌膚提供完整寬頻防曬功效。專利懸浮陽光隔離膜科技,隔絕防曬成分刺激肌膚,有效幫助抵抗UVA/UVB以及減少外界環境刺激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2安全配方:100%不含香料 通過過敏性測試
    倩碧皮膚專家相信,香料和陽光傷害會刺激皮膚,因此堅持100%不含香料並經過7200次過敏性測試,不含致粉刺成份、無油配方,時光肌無瑕BB霜適合所有膚質,痘痘肌、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倩碧讓全球每一位女性享有絕對健康安全的真實美麗。

3 完美遮瑕:3D光學柔焦粒子及高保濕配方 修飾 明亮膚色
    時光肌無瑕BB霜內含可修飾膚色的3D柔焦透亮粒子(Polarized pigments),宛如光學儀器般,可多方位的反射光線,完美修飾細紋、皺紋,均勻膚色,肌膚看起來光滑年輕,呈現自然無瑕的妝感。即使是膚況不佳的日子,都能立即遮蓋明顯得零亂肌理和粗大毛孔,不管有多少在意的肌膚瑕疵,都能立即轉變成光滑柔嫩肌質,就如同坐上時光機回到5年前一般細緻無瑕。

    剛上好妝的完美狀態任誰都想永遠留下,時光肌無瑕BB霜特別添加海藻醣(Trehalose)、羧酸(Carboxylic Acid)與玻尿酸鈉(Sodium Hyarulonate)等高保濕複合因子,能聰明捕捉空氣中水份並與其結合後,將水分傳送至肌膚底層,加強與平衡保濕度,讓肌膚一整天都能倍感舒適,無論帶妝幾小時,每分每秒都如同剛上妝般水嫩持久,呈現充滿張力的年輕膚質。

4 長效持妝: 糖昆布精華 平衡油脂分泌
    時光肌無瑕BB霜含有萃取自海草的糖昆布精華(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能降低皮脂腺的活性及減緩油脂過度分泌。同時又可以像海綿般可吸附多餘油脂,達到長效持久的控油及持妝功效,輕盈薄透的質地,可抑制油光,持妝一整天。




倩碧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
40ml / 1100元

一抹瞬間 完美零痕肌 從此開始
    時光肌無瑕BB霜建議在日常保養之後、上妝前使用。可單擦或作為妝前打底產品,延長粉底的持妝效果。擅長打造無瑕裸妝的專業彩妝師游絲棋特別表示,只要取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用量,用指腹溫熱之後,輕點於額頭、雙頰、鼻尖、下巴分區少量塗抹,再以畫半圓的方式從內而外輕輕推勻即可。針對特別的瑕疵部位可再取少量按壓。全臉上妝之後,倩碧建議大家可使用掌心的溫度輕抹按壓全臉,你會發現時光肌無瑕BB霜的3D柔焦透亮粒子正發揮作用,它會均勻融入你的原有膚色,呈現自然透光的無瑕好氣色。

    在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建議先抹上一層薄薄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幫助肌膚調理到最佳的保濕平衡狀態,可幫助底妝更加服貼持久。
上市日期:2011年5月
copy from iswii

好多品牌都慢慢推出bb cream喇~
連Clinique都出埋LU~~~~ 約HKD 275 都唔係平嫁啵~



最近新文:


希望你們會鐘意草莓的文~ 喜歡的話請給一個推和留言吧 :)
你們的支持才是草莓出文的動力呢~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