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化妝】限定套裝。RMK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


RMK最近新出了聖誕節限定組合【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有誰看到迷你版的妝物會覺得非常可愛而且很想擁有呢?
日本人真的很有心思製造迷你版~ 而且包裝也很精美

一起看看到底有什麼吧!
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HK$730 限量發售 (2017.11.03 隆重登場)

套裝包括有3款超人氣底妝品,這款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專業調色霜 SPF20 PA++ (01 Silver)
(10g Regular size)

把膚色調整至理想狀態,讓肌膚本身的透明感放大到極致的局部用調色霜。
輕盈的凝膠狀質感,能撫平毛孔及暗瘡印等凹凸位置,令肌膚回復平滑。


01銀色可讓肌膚透現明亮光采,草莓會在T字位點印這款Base

RMK liquid foundation 盈潤極致粉底霜 102 
(15ml Travel size. SPF 20 PA++)

強效阻隔紫外線,同時帶來自然通透妝感的液狀UV粉底。
水漾透薄的質感,塗上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呈現均一貼服的妝感。
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質感卻極為輕薄而不泛白。
加入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保濕同時提升肌膚通透感。

RMK instant highlight color 01


液體的質地一推開有閃粉的效果,
而且閃粉很細緻可提升臉部光澤感

草莓在T字部位塗上RMK instant highlight color 01
再用手指輕輕印開

輪廓已經非常突出!

最後要介紹這一盒迷你粉盒
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輕透無重粉餅 (4g Mini size. SPF 20 PA++)

輕透無重粉餅,帶來輕盈無重的水漾透亮粉底新體驗。
將油份分解至極微細,混和於粉餅中。
透明感與遮瑕度並重,打造完美無瑕素肌
小小一盒放在包包裡方便隔時補妝,非常方便!

最後再上小小唇膏就完成一個妝容了!

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HK$730 限量發售 

喜歡這套產品的朋友唔好錯過今次既入手機會啦! 
RMK Christmas Collection http://rmk.com.hk/minisite/xmas17/

【邀稿。這篇與 RMK 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 快d黎like^^ 
https://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