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美食】韓國料理。初嘗醬油蟹、生牛肉 ♥


說到韓國美食,醬油蟹和生牛肉草莓都未試過呢!
這次和朋友一起來到旺角通菜街,沒想到這邊威達商業大廈竟變成整棟美食大廈
梨滿園就在那棟大廈之中不難找,食飯時間也算是不用排隊上樓和等位


 
打開餐牌就看到一堆烤肉~~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有醃過的牛肋骨-我們這台公認最值得encore的一道!
不但牛味濃郁而經醃過更加帶出牛肉的味道,好Juicy
看似一大舊很難燒吧~女職員會來幫助和教我們怎麼吃
所以我們之後再encore這個牛肋骨,超推薦!


沒有醃過的牛肋骨就更能吃得出牛肉本身的鮮味

 
無骨雞脾肉-雞脾肉的確是我最愛吃的部位,不但彈牙爽口而且無骨才是重點!


來到本人最愛的牛脷,太喜歡它的爽口口感
不過吃完有醃過的牛肋骨後才上牛脷,令它立即被比下去
因為牛肋骨比較吸引~~


 
無骨背肩肉-雪花可算是分佈得平均,脂肪比例不會感覺很油


燒帶子-外層燒得小小焦帶脆,咬落啖啖肉非常彈牙,
上面有黑椒碎咬中就會食到黑椒的香味


辣味香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的最愛!


炒牛肉粉絲又是非常值得推介!別看少這個粉絲,因為被炒得非常入味
大家都大讚這個粉絲呢~~好想立即吃碗白飯!


這碟豬手是我叫的,但份量卻大到整台的人幫手吃也吃不完的樣子
最後卻要打包當便當…豬手的爽口Q彈的確好正,而且味道不會很淡,剛好~



來到重點之生牛肉!!上台時大家都好期待是什麼味道~~
旁邊有梨絲,青瓜,生雞蛋等等配料,第一次去吃真的不懂怎下手
幸好女職員出手幫我們弄,不然大家真的呆望這碟東東了…


女職員幫手分好之後就是這樣了,第一次那麼近距離欣賞生牛肉絲
感覺好奇怪…生到這個程度還是第一次吃……會肚痛嗎(這是大家的疑問)
因為有梨絲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甜甜的帶點爽口
不太能吃到有生雞蛋的味道,但又幾鮮甜丫幾過引丫!



 
生野系列第二個重點要試的是醬油蟹!
雖然蟹不是很大一只,不過第一次試的話細細隻試下先啦~


蟹膏加上白飯變成蟹膏撈飯!蟹既鮮甜加上豉油的味道更加突出
生蟹的肉原來充滿彈性,感覺很特別~~第一次吃不敢吃太多
幸好回家後沒有肚痛,證明還蠻乾淨的說不然我應該慘了…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