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甜點】尖沙咀韓冰。像雪花一樣細的雪花冰 ♥


尖沙咀海港城的韓冰聽說要排很久才吃得到,
所以今天和朋友吃完下午茶,再逛了一陣子大概6點多跑去韓冰
當天雖是星期日但等了幾分鐘就有位子了(相信再夜一點就要排了)

網上有很多人也說沒有服務卻有收加一服務費,
這點真的沒說錯!位也要自己等、東西也要自己去拿沒有人會安排
不過也不會減低想吃的意慾,最重要是東西不要令我太失望



 
必吃的有皇牌Blueberry Cheese Snow Ice  藍莓芝士雪花冰 HKD78

雖然果醬是偏甜,不過有新鮮的藍莓伴著吃剛好中和掉
而一塊塊的芝士蛋糕的份量比我相像中更要多
差不多半份Cake了吧!很喜歡吃那種硬身的芝士蛋糕
比起軟軟的芝士蛋糕更有口感,加上有雪糕和冰一起吃卻沒有單吃那麼單調
它的雪花就真的好像真雪一樣細繳,不用一秒就溶掉在口裡
還有淡淡的牛奶香味,比綿綿冰更要好吃!不是只靠醬來伴而是冰也有味道~


 
吃到最後雖然都溶得7788,但這個雪花冰水卻好好喝(笑)
感覺像是雪尼拿的飲料,一啖都不能浪費!



另一驚喜之作!
剛好碰到期間限定的韓國濟洲綠茶系列
我們就點了濟洲綠茶丹麥多士HKD59

目來預期只是普通的綠茶多士,沒想到那麼有驚喜!
看說說丹麥多士,本以為只是沒有味道的丹麥多士加上綠茶粉在上,
令人沒看出裡面沒有綠茶,卻發現裡面真的是下了綠茶,連中間都充滿淡淡綠茶香
還有上面的年糕伴著吃很有口感而且薄薄的年糕不影響整體。
上面的紅豆帶甜味,一口綠茶多士、一口紅豆就是絕配。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