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彩妝】MAQuillAGE。秋冬彩妝110%大眼術 ♥


想要大眼妝容?除了大眼仔不離眼之外…就需要眼影去配合!
這次我的愛牌Shiseido 又推出秋季彩妝系列了
說到為什麼會那麼愛Shiseido的東西?
說真的…能做到保養品和化妝品都吸引和好用的品牌真的不多

 


唇彩、唇彩方面有追加新色!
True Rouge的唇膏已經有一支粉紅色了 只能說買日牌唇膏我的首選是Shiseido
這支實在太犯規了 愈塗愈水阿~這次新色沒有帶閃粉 反而更得我心


而下排的唇彩 是偏實色的
以前也自費打包一支來送朋友 最後收到朋友wtapp叫我再送多支XD

 


新追加的唇端顏色也蠻大路 至少沒有暗紅、深啡等奇怪顏色@O@
粉紅、粉橙、珊瑚、豆沙色也易於使用



這支就是之前推出的胭脂
把掃和胭脂巧妙地結合為一 一開一合一扭之間就沾取到胭脂粉方便到極
而且偷偷地說掃的毛質也很滑順 並不吉肉喔



活動當日更請來日本Makeup Artist贄田愛小姐為我們示範
原來MAQuillAGE平面廣告和電視廣告妝容也是出自贄田愛小姐的手 好勁!


眼影要塗得好看 個人認為眼影必定要帶閃之外
好手法的漸變效果也會影響到整體妝容
所以同類色來化一個眼妝是常識吧~


融入「紅光珍珠眩亮粉末」能令眼妝立即增大110%
一盒4色和左下格的用作眼底修飾粉 粉狀來遮掉眼底的灰調黑眼圈和修飾暗啞


RS721 粉紅X啡組合 適合眼珠小深眼窩的人使用
而主打色也是這盒粉紅色眼影配上紫紅色唇膏就變成廣告中的Demo

BR722 膚金X啡組合 適合浮腫眼小眼睛使用


BE323 墨綠X啡組合 適合下垂眼大眼睛使用



化這個增大110%大眼妝原來也蠻容易的
把重點都放在眼睛和嘴唇 其他的胭脂和假眼睫毛非常淡就可以了
而眼線也不用整條勾畫出來給人很利的感覺


而且Model也有像樂基兒呢!



2Model走在一起……「進擊之巨人」美女版@O@
天阿~~怎麼又高又瘦樣子也長得好看 實在太妒忌了!



全新秋冬彩妝系列於718日全線Shiseido發售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