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頭髮】幾個月就來消滅布丁頭囉~初試B女染髮劑 ♥

自從上次染過偏紅的頭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怎去形容呢~~硬是覺得紅比起金啡有一種氣質
而且以前擔心染紅會不顯得皮膚白,果然是我多心了~染出來也是很配喔
所以金啡色絕對不是我的菜了XDDD

之前染髮的舊文回顧:


B女這個公仔好像以前都有朋友花好多錢買好多隻放在家,
個人是覺得花錢買東西來嚇自己是不合理的(本人不覺得B女公仔很可愛阿!)
反而印在盒子上的B女比較順眼不恐怖。



這次選的是Apricot 是啡橙紅(?)



盒子外印有染完大概是長這樣


至於深淺因本身頭髮是什麼顏色去染而定
 



盒裡附有的東西~不再多說了~就那幾樣而已

 


混合混合~~~搖阿搖即可!



浴巾加膠袋保護頸以免沾到




 
泡泡的好處果然是比一般的穿透力更強,特別是近頭皮的位置都可以塗到
就算沒有人幫手去染也無問題。

不過味道真的很嗆的阿蒙尼亞味,真的小心眼睛阿~~
一支份量也蠻多,足夠我染85%的頭+草莓哥哥染100%全頭
染顏色方面算是很不錯,不過大家可不要用這罐來染白頭髮真的不太有效
好像有更明顯白色一條飄出來阿~~~還是選可遮蓋白髮的染髮劑吧!

洗頭明顯沒有上次用Loreal的色素那麼多,
上次用Loreal要鋪毛巾在枕頭一個多星期呢!
這次洗完頭的毛巾都明顯沒有沾到顏色~我只染了約45分鐘才去洗頭
值得一讚是染完都不大阿蒙尼亞的味道,易不易掉色就不清楚了因為才剛染阿~~

以下是草莓比較喜歡的顏色~~~都是偏紅調(?)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