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保養】午睡伴侶! 日本花王蒸氣溫熱眼膜 ♥



來自日本的蒸氣眼罩你怎可能未聽過呢!
幾年前已經有買過來用了,不過玫瑰味還是第一次試>W<
 


花王蒸氣溫熱眼膜(玫瑰味)

這應該算是一個舒緩眼部的產品吧,
利用熱力產生蒸氣使眼睛放鬆,包裝盒上說10分鐘把亮眼充電


使用方法也印在背面,清楚又簡單易用


草莓已用過薰衣草、洋甘菊和原味
加上今次試的玫瑰味。



左邊應該是香港代理版,右邊應該是日本水貨版
只是外盒的不同吧,也是每一片獨立包裝



打開之後還是一樣。
先拆走包裝,眼罩就立即漸漸發熱了



我家草泥馬囡囡出場~~~~


囡囡:「媽媽~~我眼睛怎麼閉不起來?我也要睡~~」

 





草莓大多是午睡時使用,當然在飛機上可遮光睡覺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一般來說,在家裡有空午睡已經是很不錯了。
掛在耳上即可,熱力會慢慢散出來,是可接受的溫熱

草莓覺得眼罩和眼睛的距離有點遠,如果再近一點會更加感到熱力
個十分鐘左右,眼睛會感到有小水珠像是用蒸氣蒸過一樣
雖不知道會否加速血液循環(希望是有啦XD
不過完眼睛是有放鬆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對著電腦打文吧…
在眼睛暖暖的也特別比較好睡,夜貓子的你很需要吧?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