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色彩繽紛】Covermark限定眼影盤 挑戰平日不會用的顏色 ♥

Covermark的皇牌底妝好用就不用多說
今次可以試到2012年夏季限定Realfinish四色眼影


(產品由Covermark提供)



左:是比較少用的彩色系-03的孔雀珊瑚
右:百搭的大地色 04的黃金珊瑚

草莓先示範比較少用的彩色系,自從轉投大地色的懷抱之後
這種彩色的眼影基本上已經很少用了
不過這一盒的顏色比較易搭,塗起來粉也很幼細

 



(1) 先用米黃打在全個眼皮上
(2) 用淺藍塗在前方 當一個主色
(3) 用深灰化在眼睛的尾部加強輪廓
(4)用粉紅色化下眼影(不過相機吃掉顏色了><

草莓還是第一次挑戰淺藍色的眼影
還以為化出來會變得很怪很眼腫,沒想到有深灰的加持後
可以變得那麼夏日而沒有很娘的淺藍味~

接著就是要示範我鐘愛的大地色了!




草莓好愛左下的膚金色~好好看阿~~~



最深的啡色用來化眼尾的部份漸層感大增
其實怎樣配顏色都好好搭



盒裡附送的海綿棒草莓比較少用,不過另外一頭的掃用來大範圍塗是蠻不錯的
不過貪方便我的經常也用手指快塗就已經很OK了



總結這盤眼影的粉造得很幼細,閃粉不會很大顆是低調地閃爍
持久度也十分好,一整天都沒有掉過顏色也不用補色
每盒的配色也配得很百搭,不會有一種顏色是不想塗上眼的~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