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 【簡易2步驟】在家都做到效果不錯的Treatment ♥



早前出席了IMORE X DOVE的活動,可以一試Dove 推出全新 2 步深層鎖護精華。Dove 2 步深層鎖護精華以嶄新的「先護後鎖」概念為主,只要兩個簡單步驟,以髮絲纖維修護因子深入髮絲纖維,再定位追蹤修護受損髮芯注入養分。

 

先看看草莓本身的頭髮,是比較乾旱特別是在尾部
 



首先去洗頭,再用2步深層鎖護精華的【STEP 1 深層修護精華乳】,塗來頭髮上再配合打圈來按摩令精華乳更加滲透入每根頭髮,等3分鐘之後就可以去沖洗。
 

沖洗完STEP 1之後,把頭髮抹至半乾再使用【STEP 2 免沖洗精華素】髮型師叮嚀使用的量不要太多,怕頭髮會很笠。記住只要塗在髮中至髮尾就可以,千萬不要塗髮根阿!
經過簡易的2步驟之後,頭髮變得順滑貼服又有光澤,這都是家裡自己可以做到的!
當然唔少得和大家合照~


▲Dove 2 步深層鎖護精華一盒有4SET (4STEP1, 4STEP 2)以每次一支的份量來使用,當然,STEP 2 一支可以分2-3次。步驟簡單又易用,在家都可以做到Treatment的效果又不用呆座salon大半小時。而且效果都可以維持2-3日一樣咁順滑,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