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天堂與地獄】幾好飲的燕窩與難以理解的味道-雞精! ♥

 

本身這篇文應該是上個月出的,不過最近忙著上班就忘了>< 真不好意思…
不過看完上圖之後,又令我想起這罐燕窩的味道!
這是第一次收到燕巢和雞精的試用,難道是其他人都知道草莓太為食了嗎XD

很多人都知道燕窩有美顏之用,不過一年都沒幾次有燕窩吃呢…
只有在大時大節(大年初一)才有冰糖燕窩、鮮奶燕窩作糖水
而草莓也聽說,一次吃很多燕窩是沒效的,要每天吃一口長期下來才有用
因為自己還未長期吃過,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這邊有人是長期吃的嗎?)

好吧!我們先看一下燕窩本尊

 



金燕窩有機冰糖燕窩  HKD38 /

吃燕窩除了看燕窩的量多不多之外,還要看燕窩的產地!
金燕窩的燕窩是市面上第一種選用百分百優質印尼屋燕
成分天然,極具滋補功效。全部燕窩都是經人工手洗喔

而冰糖則是有美國農業部認證有機冰糖,非常講究
最重要是100%無防腐劑,完全不經漂白,亦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人造香科,品質有保證

先來說說草莓的試後感,草莓試完整支才看它的詳細資料和價錢
所以試的時候比較客觀,第一口是淡淡還未感受到冰糖的甜味
之後有陣燕窩的味道慢慢出來,有點像蛋白的味道(?)之後有冰糖的甜味伴隨變得順口
整體來說,草莓愛吃甜的,不過這支甜度適中,糖只有17g
與其拿十幾二十蚊買珍珠奶茶,不如拿38蚊買一樣對自己身體好的燕窩好過啦
畢竟珍珠奶茶會很肥、又不健康、又無益(因為草莓被媽媽煩過很多次XD


另外,草莓是人生第一次飲雞精的說,心情既複雜又緊張
因為有朋友每次考試之前都要靠雞精來增強記憶力
不過本人是從來連一啖都未試過阿。





美國康爾斯的有機雞精  HKD148 / 6

雞精比較燕窩細罐一點,應該是超級濃縮的關係!
好好好,先說一下味道。
如果水是比較輕身的話,這支雞精是比較結身
而帶點水豬肉鬆味道(又有些少像苦苦地)
總知是非常難形容(我對住雞精詞窮了!!)。。。

男友跟我說雞精就像豉油加水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不過這牌子明明就是豬肉鬆味道阿!!天阿。。飲完第一啖的時候都不敢吞
要靠香口膠去除這種味道(要增強記憶力先要刻服這種味道吧!)
我寧願飲十罐燕窩都不要一啖雞精XD

不過這雞精是有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所認可的飼養
有機雞隻農場的極品有機雞精
最後……我明白換取精神是需要付出的!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