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推薦】美白迎生日一起見証吧! 附生日禮物和草莓專頁同日開通! ♥

 


話說草莓是超級喜歡美白的人,就連親戚好友都很喜歡送我美白的東西(笑)我也曾想過自己變109辣妹的膚色會怎樣…應該會很恐怖吧!所以我還是追求美白就好了,今次和大家分享的是美白精華~




 





草莓膚色算偏白,不過面上的痘痘印、泛紅、膚色不勻是最大問題!幸好之前拿到手的Shiseido的美白系列,使用超過10日之後的對比照…這都是最近很努力地用美白的成果啦!可以看得到皮膚變得很透白很均勻很有光澤,而面上的黃氣也去除不少!而暗沉也消失了很多痘痘印退得也很快,不過去斑方面因為草莓斑只有幾顆所以在這未能說明效果如何。整體效果是蠻不錯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以下是草莓這十幾天的保養程序

 




 



先使用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 HKD280,蘊含美白微粒的潔面泡沫,有效去除污垢且能鎖住肌膚必要水分,並清除蘊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這是一支洗面膏不過起出來的泡泡很細繳很滑,草莓沒有用起泡網都可以起出很幼滑的泡泡~而且使用的量也不用太多還蠻省的。

 


之後便是用美白化妝水了,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 (滋潤型) HKD390,即時賦予肌膚源源水分,重整膚質,令肌膚散發動人光澤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效能。草莓會配合化妝綿一起使用除了可以做再次清潔。

 



之後便是用美白精華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HKD760,匯聚資生堂最新美白科研,獨家高效美白成分,迅速探知色斑部位,發揮功效。集中針對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老人斑、暗瘡印、黑頭等各類不均勻膚色,實現無色斑、膚色均勻的美透白肌。質地非常清爽不會黏,而且很快就滲透了約十秒就已經可以全部吸收,即使之後化妝都不會有擦膠碎。這支精華雖說不上是溫和,不過卻沒有令皮膚不適和刺激的感覺。草莓是早晚都有使用喔。





最後便是美白乳液了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W (滋潤型乳液狀) HKD470,一支夜間乳液,於晚間肌膚自我修復時,補給充足美白及保濕成分。這支是比較滋潤的乳液,即使用很少的份量就足以塗全面,而質地很好推很適合配合按摩。而草莓把它當瘦面霜一樣推面,最後把雙手弄熱平放在臉上等它吸收。

總結一下Shiseido美白系列的用後感,整體都很滿意效果也很好,特別很喜歡美白精華和美白乳液!




草莓已經長大一歲了!很多人說聖誕節生日很好…因為可以收2份禮物,事實上…只會2份變1份,今年收到的禮物實在太開心~因為男朋友送了電話還有一本我們照片的相冊還有生日當天的澳門之旅~好姐妹送的美白套裝(都是美白XD)還有小嬌送的聖誕禮物 :) 也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啦^^

另外…

草莓的專頁已經開通了!!


自問草莓不是一個人氣Blogger,說到fans page又輪不到我,不過一直有許多Blogger都有ADD草莓的FB,不過草莓怕有一些根本不是Blogger的而草莓錯手都ADD了,所以今次特地開了專頁可以和大家聯絡或讓你們認識我更多喔。遲下找一些禮物出來送禮^^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